今天我飛回香港了,來回那麼多次,第一次有想哭的感覺,這次真的很不捨得。

上了機,坐在一對情侶隔壁的我顯得格外孤單,飛機起飛了,我的眼淚也掉了,而且有點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每一次回家,都匆匆忙忙,這次的長假就好比當你背著很重的背囊時,有人從後面用力把背囊撐著,重量從你的身上轉移至他的手; 當你享受並滿足於無重量的自由時,那手一放,重量再次施在你的身上,突如其來的衝力狠狠地把你的身子往後拉,腹肌腰肌一縮,用力把身體一抽,怎麼背囊好像比之前還要重?!


就是那種感覺。


飛機飛了一個小時,我也完全接受了事實,我已準備好回香港孤軍作戰。

 

後記:來到日記的最後一篇,這篇來得特別慢,因為欠缺了一點動力。分享快樂的事似乎比較容易,但要披露自己脆弱的一面相對來說難得多了。但是,我知道這天還是會來,因為我覺得無論是快樂或傷心,堅強或軟弱,都是每個人會經過的,我應該接受自己的所有& be proud of myself. 


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