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8TV的時代達人, 還蛮好玩的! 我的任務是給Steven Sunny 老師化妝. 化怎樣的妝我暫時不能透露,因為節目還沒播出. 我今天有點戰戰兢兢有點不自在, 既怕自己說太少又怕自己說錯話.

今天的確學了新的東西. 感恩製作人給的機會, 讓我有新的體驗. 工作人員對我很好, 大家都很有禮貌. Steven Sunny 老師人也很好, 不只稱讚我還送我一對限量版的假睫毛...太好人了... 第一次近距離看他,覺得他比電視上帥的多了.

今天我領悟到的幾件事情就是, 第一, 我真的是一個很新的藝人, 我的疲憊比起其他的藝人真的是不足掛齒. 第二, 一個藝人如果不是很友善,不一定是他驕傲, 有可能是他真的太累了,沒有多於的力氣去對身邊的人友善. 第三,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很忙很忙的藝人, 我也不能忘了對身邊的人友善.

這些就是我今天的領悟...

 

IMG_7889.JPG

專輯還沒推出, 讓大家先睹為快吧!


更新:
大家可以到 http://www.8tv.com.my/Shows/EpHighlight.aspx?MasterID=596&ShowID=799&MenuID=2&SubMenuID=1&TemplateID=1&EpID=23666&VideoID=25025 看這期的時代達人!

 

IMG_7892.JPG

IMG_7930.JPG

IMG_79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