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睡得很'奢侈', 哈哈, 11點多才爬得起. 好像好久沒有這樣奢侈了. 現在除了眼睛有點淚水之外(因為剛看了朋友PO的感人短片)我今天的精神還不錯.

最近因為和師姐跑簽唱會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生活也變得更充實, 而且對我而言這些都是很寶貴的經驗,因為這會是我在跑自己的宣傳前最好的熱身.每次演出都會有很矛盾的心情, 一來很怕沒人來支持, 二來又很怕麻煩親戚朋友們...所以每次看到親戚或朋友來支持,心里總有很矛盾的心情, 既感動又內疚...

說些別的. 最近我又了解自己多一點了, 我發現自己很喜歡喝奶茶. 之前就知道自己對茉香奶茶情有獨鍾,但是仔細想想我好像常常都在喝Teh Tarik, 奶茶類的飲料. 自從當了歌手之後, 我開始比較留意自己的喜好,心情和想法. 以前都沒有好好愛自己,沒把一些心思和時間留給自己. 當身邊的人問一些關於自己的問題, 我竟然無法回答而感到害怕. 所以如果你沒有好好了解自己的話, 現在就要開始了哦!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所以千萬不要忽略了問自己喜歡甚麼和要甚麼. 如果覺得迷失了, 別怕, 停下來聽聽心裡最深處的那個聲音, 你會重新發現一些關於自己的一些事情.


好了, 今天就說到這裡. 我要去做功課了! 祝大家快快樂樂!

13655_179290870764_558935764_3122988_100304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