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東西了! 最近在拍MV忙得不可開交, 每天都從早拍到晚. 今天的MV拍攝到了一個段落, 多幾天再繼續.現在的我全身痠痛,精疲力盡...  


第一次拍MV蛮好玩的,  學到了不少東西... 昨天拍完第一場,我們去到一個操場拍一個賽跑的情景. 其實在拍之前我非常緊張,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能力跑. 每個人心中會有一個害怕的事情, 而我每次做的惡夢就是夢到自己要去賽跑但發現自己完全跑不動, 而且腳痛得要命... 幸好, 拍的時候不需要跑得很快, 因為導演說他很肥,跟不到我哈哈哈... 我發現自己去到兩個地方會有歸屬感, 第一是舞台,而第二就是跑道. 昨天我穿上熟悉的運動服,曬著以前常曬的太陽,聞著跑道傳來那熟悉的味道... 自己好像回到了屬于自己的地方. 我輕輕的跑了一下, 感覺真的太親切了...


之後, 我們到了一棟高樓的天台上拍一個很浪漫的情景, 結果狀況百出! 好不容易把問題解決了, 結果天又不作美,下起雨來... 所有人趕緊把所有器材搬到室內, 連導演黃明志都忍不住抱怨我們是衰到爛....! 我不停地祈禱,希望雨可以很快停...等了15分鐘, 雨真的停了! Yeah... 我們又趕快把器材搬回原位, 重新打燈和排位. 幸好最後還是在預定的時間內拍完...


今天我回到了自己的學院拍攝另一場'戲'. 大家看到我都說我瘦了, 就連學院外的Mamak老闆都嚇到! 我覺得滿尷尬的就是每個老師或朋友看到我都被我的'造型' 嚇到 (我紮著傷口拿著柺杖)! 害我一直要解釋... 哈哈...  還有太多好笑的事情, 都是一些自己不曾做過的事全都在MV里做了...


現在離下一個通告還有一點點的時間, 所以有機會寫一寫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我要去休息一下了, 不然晚上沒力氣唱歌就不好了! 哦, 對了! 我終於發片了... YEAH!!!! 好高興.... 發片當天我在新山, 我感動得在台上哭了... 看到很多朋友來支持我,我真的很感動... 大家真的很好, 就連好久沒見的小學同學都來了...



好了, 我真的要休息了. 等照片處理好後我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