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很长的时间来研究这玩意儿, 花了更多时间来找自己喜欢的部落格主题。

犹豫了很久终于开始写了第一篇感想...

这几个月我过得很不一样。悄悄地我已进入了一个新的环境,体验新的事物,认识新的朋友。 我的身份也从‘歌手‘变成‘快发片的艺人‘。 听起来可能没什么不同但在这两称呼背后,要背负的责任截然不同。

让我来记载一些我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以‘快发片的歌手‘的身份唱自己的歌。





第一次公开表演黄明志写的‘8。8 台湾水灾赈灾歌曲 - ‘还有我‘
第一次和黄明志合唱



第一次以‘快发片的歌手‘参与慈善活动





第一次参与‘饥饿三十‘的活动

 

 


第一次以‘快发片歌手‘身份呼吁大众慷慨解囊,帮助灾民

第一次接受电视访问 (家娱)




 
第一次以‘快发片歌手‘身份与其他马来西亚歌手录制台湾8.8水灾赈灾歌曲‘还有我’






第一次上杂志专访 ( i Feel )






第一次以‘快发片歌手‘身份算捐款


  

第一次以‘快发片歌手‘身份参与义卖会,与观众玩游戏








第一次以‘快发片歌手‘身份在海内外艺人前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