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09年11月28日是我第一次把我的專輯握在手里. 當時沒有太大的感覺, 腦里只浮現兩個字 - '終於.......'

就在當天晚上我剛好在家鄉 - 新山做宣傳. 當晚表演場地爆滿, 我看到很多張熟悉的臉孔, 有死黨, 中學同學, 朋友, 親戚等等. 站在台上的我忽然按捺不住從內心里涌出來的情緒. 我拿著專輯告訴台下的人說: "我終於拿著專輯回來見你們了! 我做到了!"

DSC_1569.JPG


發片到現在已有7個月, 感覺好像很久很久似的! 今日不知明日事, 我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並把過去的一些腳印記錄起來...


如果沒記錯2008年6月24日是我和製作團隊正式攜手合作為專輯錄製音樂的第一天.


IMG_3228.JPG

製作人 - Clement

IMG_3230.JPG

錄音師 - Peter

IMG_3231.JPG

鼓手 - Charles

IMG_3233.JPG

<不懂得愛>

IMG_3430.JPGIMG_3431.JPGIMG_3449.JPG

貝斯+吉他手 - Sham

IMG_3456.JPG

IMG_3472.JPG

IMG_3491.JPG

我那時候的樣子好像有點....

DSC04009.JPG

<就這樣...失去> 也就是現在的 <犧牲品>

DSC04044.JPGDSC04049.JPGDSC04063e.jpgDSC04065.JPG

 

那陣子常常進出錄音室, 每次都錄到三更半夜. 雖然疲憊但是能夠看到樂譜上的音符一一成為有生命的音樂, 心裡絕對是快樂的.

 

2009年一月我開始進錄音室錄音

那是一個很難忘的回忆. 因為錄音室檔期排得慢慢的, 所以我被迫在兩天前放棄和家人去海南島旅行的計畫, 獨自留下來錄音. 媽媽的心情跌入谷底, 完全不能接受我的決定. 其實, 我又何嘗不難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