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小心走進了某人的部落格, 看到了一些非常認真的評語!


一整篇文章寫的都是關於我...


作者很認真地告訴我, "李幸倪,很抱歉兼很殘忍的跟你說一聲,你的聲音一點魅力都沒有。"


作者很認真地勸告我, "不要仗著自己的表姐符瓊音是實力唱將而想去沾光。重點是沒有醬大的頭就不要學人家帶那麼大頂的帽"

 

作者很認真地表示,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這種藝人"


作者很認真地問, "  ...還是我的耳朵壞掉了...?  "


作者很認真地再問, " 如果自己真的是有實力,幹嘛要沾別人的光來抬高自己...? "


作者很認真地再問, "認真把你的專輯聽完,我連你的聲音都無法記住,更何況是你的歌...?這就是號稱【2009最有辨識度的高材聲】...?

 


看完一篇很認真的文章, 我並沒皺眉或流淚, 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


心裡感謝這位作者誠懇的評語, 更感謝他認真把我的專輯听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