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23:59:00


今天是捷運之日, 來了台灣幾天終於搭到捷運了, 真的是! 今天的行程如下: 內湖 松山機場 市政府站 忠孝復興  淡水 忠孝復興 內湖


曬了很多太陽, 走了很多路... 因為太累了所以必須在捷運上小睡一下. 淡水蛮好玩了, 非常平靜和悠閒.


不要以為這一天就此結束! 哈! 一天的高潮其實是在晚上的大血拼! 哈哈! 老實說我/我們的腳已經差不多沒知覺了, 但是3個大男真的很夠義氣陪我一直逛一直逛! 逛到凌晨12點! 在此我要獻上萬二分的謝意!


回到家大家精疲力盡, 看到地上放滿我的戰利品雖感到非常滿足, 但是接下來要煩的就是要如何把他們通通放進行李而又不會超重!


IMG_7307.JPG

IMG_7311.JPG

覺得很新奇因為沒在馬來西亞看過. 我們絕對必須學習為他人著想.

IMG_7314.JPG

IMG_7341.JPG

IMG_7344.JPGIMG_7346.JPG

淡水的夕陽


IMG_7347.JPGIMG_7349.JPG

IMG_7350.JPG

捷運捷運捷運


IMG_7366.JPG

IMG_7368.JPG

IMG_7370.JPG

你覺得是狗比較像人, 還是人比較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