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23:45:12


今天是我來到台灣的第一天, 第一次到台灣除了有點人地生疏之外,感覺還蠻好的。 感覺路上的人和馬來西亞的華人沒太大的分別,中文的招牌和路牌感覺有點像在香港和大陸。

早上6點就起床, 感覺好痛苦哦!7點就已在前往機場的途中, 10點飛機起飛, 2點30分終於到達久仰的台北桃園機場。 

 

IMG_7122.JPG

IMG_7125.JPG

IMG_7134.JPG

IMG_7136.JPG

到達台灣第一個見到的人就是我的表姐,瓊音。這次在台北收留我的人非她莫屬了。


IMG_7141.JPG

一下飛機就去找瓊音!

IMG_7142.JPG


台北很多7 Eleven,我在那兒買了tuna飯團和礦泉水。 我还擺了一個烏龍,我告訴店員我要買prepaid card, 結果卡是沒買到, 但買了台幣300的加值卡。


在這裡我好像變成了白癡, 做每件事情都懵懵懂懂的, 開個門都要花5分鐘,地址又超難記的!


明天有彩排,我的電池也開始乾了。 練習一下就該睡了。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