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覺得我是個難搞的人, 但我卻覺得自己還滿Flexible的.我做事會有要求,也會多加思索.會欣賞的人會覺得我認真, 不會欣賞的人就覺得我麻煩. 

有時當我聽到一些別人對我的評語時, 我就會想:’我是否太多想法了?服從而不發表是最好的做法?’ 不知道這是這圈子的操作方式,還是亞洲人的生活方式? 上課時只有老師說話, 學生負責听,不發言不發問, 是這樣嗎? 是不是人們都已習慣這種方式, 所以當遇到會發問和發言的人, 就會變得不耐煩, 會覺得自己不被尊重, 會認為對方不配合?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在扮演著配角的角色,儘量地配合.感慨還是有, 生活還是要過, 遊戲規則還是要跟...


在一些人眼里, 我有點酷; 在另一些人眼里, 我很愛玩. 我想, 不管是酷,愛玩,嘰喳,友善,樂觀,悲觀,急躁安靜... 這所有的一切都形成了Jeanie. 看到我任何一樣的,就只是看到Jeanie的一部分. 


有人說, 我們並沒有所謂的一種身分.


 打個比方﹔

Jeanie是一位歌手女生偶像歌迷女兒前運動員馬來西亞華人廣東人同事下屬學生老師阿姨
孫女姪女學姊學妹班長巡察隊長死黨等等...
 
 

我覺得自己和可愛完全扯不上甚麼關係, 要我扮可愛好像要我的命...但那天的造型令我有一點衝動想做一些怪表情, 哈哈!看到自己都少見的樣子覺得好好笑...  


DSC00408.JPG

DSC00398.JPGDSC00402.JPGDSC00409.JPGDSC00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