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因為<不再分離>認識了Jeanie李幸倪, 也很多人因為<不再分離>領悟到一些事情或勾起了某段回憶...  而<不再分離>變成了影響我很大的一首歌. 我是<不再分離>的原唱者, <不再分離>是我的感想, 我和它已成為一體, 誰也不能和誰分離...


從沒想過<不再分離>會變成主打, 更沒想到 它是如此勇敢, 登上了多個本地的音樂榜.


這首歌的原名叫<放開你>, 後來改了一個比較正面的名字. 我還很記得寫這首歌時的心情....


那晚, 我看見了一對情侶在吵架. 女生因妒嫉另一位女生所以在一群朋友面前說了一些讓那男生很難堪的話, 頓時場面變得很僵... 看到這突如其來的畫面, 我忽然發現自己已經長大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任性! 學會把手放開, 結果不一定就是失去...


不再分離                          詞: Jeanie 李幸倪      曲: Clement 蕭啟賢

 

你問我最近怎麼很少發脾氣 

ni wen wo zui jin zen me hen shao fa pi qi

 

那是因為我已經學會如何愛你 

na shi yin wei wo yi jing xue hui ru he ai ni

 

看著你我終於發現

kan zhe ni wo zhong yu fa xian

 

自己不再一意孤行 

zi ji bu zai yi yi gu xing

 

我只相信是我的就是我的 

wo zhi xiang xin shi wo de jiu shi wo de 

 

愛你,就要學會放開你 

ai ni jiu yao xue hui fang kai ni

 

讓你沒有壓力自由飛行 

rang ni mei you ya li zi you fei xing

 

當你看完了世界 

dang ni kan wan le shi jie

 

最終選擇飛回這裡 

zui zhong xuan ze fei hui zhe li

 

我會抱著你說

wo hui bao zhe ni shuo

 

我們永遠不再分離

wo men yong yuan bu zai fen li

 

那對情侶吵架的對白真的很熟悉

na dui qing lü chao jia de dui bai zhen de hen shou xi

 

無奈、 妒嫉反覆上演, 太清晰

wu nai ji du fan fu shang yan tai qing xi

 

一股沖動想告訴她

yi gu chong dong xiang gao shu ta

 

他最愛還是你

ta zui ai hai shi ni

 

給他多一點空間給自己多點信心

gei ta duo yi dian kong jian gei zi ji duo dian xin xin

 

愛你,就要學會放開你

ai ni jiu yao xue hui fang kai ni

 

讓你沒有壓力自由飛行

Rang ni mei you ya li zi you fei xing

 

當你看完了世界

dang ni kan wan le shi jie

 

最終選擇飛回這裡

zui zhong xuan ze fei hui zhe li

 

我會抱著你說

Wo hui bao zhe ni shuo

 

我們永遠不再分離

wo men yong yuan bu zai fen li

 

愛你,就要學會放開你

ai ni jiu yao xue hui fang kai ni

 

讓你沒有壓力自由飛行

rang ni mei you ya li zi you fei xing

 

當你看完了世界

dang ni kan wan le shi jie

 

最終選擇飛回這裡

zui zhong xuan ze fei hui zhe li

 

我會抱著你說

wo hui bao zhe ni shuo

 

我們永遠不再分離

wo men yong yuan bu zai fen li

 

愛你,就要學會放開你

ai ni jiu yao xue hui fang kai ni

 

讓你沒有壓力自由飛行

rang ni mei you ya li zi you fei xing

 

當你看完了世界

dang ni kan wan le shi jie

 

最終選擇飛回這裡

zui zhong xuan ze fei hui zhe li

 

我會抱著你說

wo hui bao zhe ni shuo

 

我們永遠 x5

wo men yong yuan

 

不再分離

bu zai fen 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