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重重困難後, 昨晚我終於買到全世界都看了的戲<阿凡達>的戲票.  就在前往戲院的途中, 我和友人遇到了連環車禍. 事情是這樣的: 昨晚下著雨, 我們見到前方有一輛車已撞向道路分隔牆(Road Divider)停著不動了. 我們見狀立刻把車開慢. 眼見後面白色的車也安全停下來了, 當我們正想把車開離車禍現場時, 忽然有股衝力從後而來! 我嚇到尖叫了一聲, 身體在被拋向前在回到原位時惊覺我們的車已被撞了!

下車看看情形, 四輛車的車主在雨中把事情看個究竟, 傷得最嚴重的莫過於最後的那輛車. 車主下車的時候還是跛著腳的. 因為它來不及煞車而撞向了我們後面的那輛車, 後面的車再撞向我們的車. 真的是好一個聯環撞... 拍了照, 把車牌記下後, 我和友人前往警察局報案, 整個過程花了兩個小時. 

 

DSC00203.JPG

最後一輛車的傷勢


雖然發生了這意外令星期天的夜晚有點美中不足, 但仍然庆幸自己有繫安全帶, 不然當時應該是頭破血流了. 我也慶幸當晚穿了長袖衣, 戴帽子, 穿球鞋, 還隨身攜帶了圍巾, 所以不至於變成落湯雞. 最後當然要感謝天主的保祐, 沒讓更嚴重的事情發生.


IMG00011-20100322-0025.jpg

最終還是順利的戴上3D眼鏡, 看了一場令我隔天非常疲憊的<阿凡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