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因為我是'Accident Queen', 是一個走路會撞到牆壁, 起身會撞到桌子, 開電話會夾到手的人. 撞到瘀青的次數不勝枚舉, 小傷常在發生但稍微嚴重的意外已有一陣子沒發生, 昨天就'再現江湖'! 這次, 我扭到了手指. 是很...大...力...地撞向我的腳, 詳情就甭說了! 重點是, 扭到的時候真的很大聲, 很痛! 我心想我的手一定斷了! 幸好, 它沒斷...

回到家, 我爸幫我擦鐵打酒. 我爸就是我的醫生.   從十年前還在賽跑的時候每天帶著各種個樣的傷回家, 都是爸爸幫我擦藥. 轉眼已十年...


IMG_3625e.jpg

看到我的第二只手指腫了嗎?


IMG_3628e.jpg

Close Up 看看我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