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一次過把這三天的點滴紀錄一下...


星期六的時候我過得特別寂寞. 原本計划當天看'三個好男人' (張宇, 陳昇, 黃品源) 的演唱會, 但是因為手頭上的工作做不完所以最後把票讓給身邊的人去觀賞. 在當天的中午安排好手上所有票的去向後, 我獨自回公司做那怎麼做也做不完的工作. 星期六沒人上班, 所以公司格外清靜. 我想...'他們在云頂應該玩得很開心吧! 冷冷的空氣, 熱鬧的街道...' 忽然間, 一首歌湧入我的思緒中...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


把快樂給了其他人, 那我的快樂呢?


答案是.... 自己再去找囉...


到了7點多的時候肚子超餓的, 我獨自去吃一頓.


出發囉...

DSC00123.JPG


超高卡路里的食物!

但是我午餐只喝一小杯Milo所以還不算過份...

DSC00125.JPG


第一次品嘗這飲料... 好喝! 還有珍珠的...

DSC00124.JPG

現在的錢真的很小, 這兩樣東西就花了我二十多块.


吃得很.....飽後, 我又繼續做我的工作, 一做就做到清晨兩點... 真的超累...

 

隔天早上照常起床去教堂, 吃午餐的時侯我經過一間文具店, 結果我買了這個:


IMG_3421e.jpg

如果你問我為甚麼買這個我會回答:'陶冶性情' 哈哈哈!

 


DSC00142.JPG

這是我以前最喜歡用的筆心, 現在用起來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快樂的時光很短暫, 吃完午餐後又繼續工作至深夜...

 

今天終於可以往外走走透透氣.


DSC00143e.jpg

在等待訪問的時候


Image157.jpg

訪問進行的時候

 


哇, 11點多了還沒吃晚餐....!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