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又回到了工作崗位. 也就是說新年的氣氛將逐漸消失... 如果我有15天的假期那該多好啊! 我的新年好像是在賽跑, 要用最短的時間去到最多的地方. 除夕我去了馬六甲吃團圓飯, 初一我到了我住了六年的老家三合港, 晚上再去到新山. 初二見到了朋友後, 晚上又回來吉隆坡了... 回之前我和家人去拜訪了以前的鄰居, 聊到深夜一點半才打道回府. 回來的途中還差點被4輛車打搶, 幸好爸媽發現得早, 再加上我爸的車技超凡, 才擺脫了壞人的陷阱! 慶幸我們都安然無恙...


Picture 059.jpg

除夕的時候,我坐在電視機前面看了很多個小時的偶像劇...

我看過的偶像劇不多, 除了'流星花園'以外, 這是我有看到結局的唯一一部了.

大年除夕, 我還看到流眼淚! 不過說真的, 楊丞琳還真可愛...


Picture 062.jpgPicture 063.jpgPicture 064.jpgPicture 065.jpg

我的超級歌迷! 一直黏著我的姪女.


Picture 067.jpg

另一個愛美的姪女要我幫她擦指甲油.


Picture 069.jpg

Picture 074.jpg

大家來拍張照吧!


Picture 071.jpg

臨走前, 還要拉我去房間拍照... 我的小姪女. 注意看她們有化妝哦... 還一直要求我幫她們畫眼線!


Picture 081.jpg

初一在三合港老家. 孩子們都長大了!


Picture 082.jpg

初二在新山. 很久不見, 兩個姪兒也長大了! 左邊的哥哥知道我要去他家興奮得從早就一直在等, 結果因為問了七百多次我為甚麼還沒到而被罵哭了!


Picture 089.jpg

回吉隆坡之前不忘見一見舊鄰居...

Picture 084.jpg

我小時後的玩伴現在長得比我高很多! 啊, 我好像來到了大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