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兩天我都會做我的宣傳。 明天我會上988唱歌給大家聽, 想到現場現場來支持的朋友,請到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68186921908&index=1了解詳情。 如果沒辦法到場支持的話,就記得下午3點到4點收聽988哦!第一次在電台直播唱歌有點緊張哦,但是还是很期待和大家'認真地'分享一個小時的音樂!:) 

後天下午1點半我會到CherasLeisure Mall和唱歌給大家聽和大家玩遊戲, 希望可以和大家拜個早年, 一定要來哦!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309662229061&index=1


IMG_1237.JPG

農曆新年要到了, 我好期待哦!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