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朋友在Facebook給我加油打氣,我真的很感動!無論是認識或不認識,大家都很真心地在鼓勵我, 謝謝!

這幾天我的心情五味雜成, 里頭有開心, 難得, 感動, 難過, 害怕, 自卑, 著迷, 揮霍等等等等... 複雜得我不知道該把笑容掛在臉上還是讓淚水流入眼眶.

上個星期四我的記者會終於成功地舉行, 緊張了很久,這一天終於都到來了! 感謝上帝, 感謝幫助我的朋友及感謝到場的媒體朋友.

前幾天我瘋狂地購物, 買了很多東西給自己和媽媽, 媽媽是開心到...而我最開心買到的東西是... 書包. 哈哈! 我知道我很怪,但是我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書包很久了, 側背包总是把我的左肩膀重重地壓著,所以我的肩膀像石頭一樣! 每一個幫我按摩的按摩師一定會被我嚇到, 因為我的受力程度是非常驚人的!


DSC00067.JPG

                               這是我最新最愛的東西

 

最近我的壓力變大了, 想得也很多, 我不停地在尋找自己內心的那把聲音. 我覺得自己大部分的時候太理智, 不敢讓自己為任何人或事瘋狂, 很多時侯都把自己沉浸在'有沒有道理', '合不合理' 當中. 其實有時不要顧慮太多,傻傻的, 也是一種幸福. 這幾年可能我的步伐太快, 可能為了要適應環境所以把自己的一部份藏起來了.

我要慢慢地把記憶翻開, 看看在裡面是否可以找到一些已被遺忘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