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假期的最後一天,行程安排得很充實,的確,今天很精彩。

早上約定朋友一起回母校看看,畢了業後就沒再回去過,這幾年常會想起學校,就在今天,我回去看了它。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被保安趕走,她說新校長很嚴,探訪者一定要得到校長的同意方可進入。在我們一番苦苦哀求後, 她終於讓我們拍照!由於現在是假期,很多地方都上了鎖,我們只好到那些看得到的地方,就幾個地方已經讓我門回味無窮,畢竟,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著我們的回憶。。。

 

IMG_7181.jpg  

 陪伴了很多很多學生的聖母像,多年前一位蘇丹贈送給學校的。以前沒有玻璃圍著,應該是為了保護它吧!

  

IMG_7184.jpg  

每天上學放學的必經之路。  


IMG_7198.jpg  

以前拍班級照的地方。


IMG_7199.jpgIMG_7200.jpg

 那年,我們十幾個同學排排坐在這裡,拍了一張笑一張哭的照片。

 

看完學校後,我們到了另一個很久很久都沒去的地方吃午餐,真的很好吃,很親切的味道。:)

IMG_7207.jpgIMG_7209.jpgIMG_7210.JPG  

 

今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正當我要載朋友的時候,我看見她已打扮好畫好妆從家裡走出來說:“我哥要出去,沒人在家照顧我媽。” 結果她就一臉失望不能和我們回學校,獨自在家照顧剛中風不久的媽媽。

吃完了午餐,我們去她的家陪她和探望她的媽媽。這個朋友我已認識了十多年,認識她的家人也已經十多年了。希望auntie早日康復。

距離今晚的撈生晚餐還有很多個小時,我們好奇地去看唱片行’巡查業務’,真的找到我的專輯!

IMG_7220.jpg   

 

之後去了一間熟悉的餐廳吹水,本來想再點Bubble Jelly Tea,但可惜今天沒賣。我們一直講一直笑, 真開心!

IMG_7223.JPG  


終於到了吃晚餐的時候,我們到了酒樓撈生!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們撈生,對我來說,不是為了討個好兆頭,是可以和朋友聚在一起。我對她們說:“我們真的長大了,以前我們不會到酒樓吃飯,吃的可能只是簡單的一碗面或每人買一點小食然後Share。”

IMG_7234.JPG


吃完了,我們又去吃甜品!這是一間新的甜品店,味道和港式甜品差不多,令我們最Impressed的還是那榴蓮甜品,真的不得不服馬來西亞的榴蓮。

 IMG_7249.JPG  


新年新烏龍,用了電話上網買戲票,結果因看不清楚而買到馬六甲的戲院,看到confirmation的時候已太遲了!自己真的無言。幸好我在馬六甲有親戚,打了個電話給表弟叫他去看。

IMG_7216.JPG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們決定去戲院買戲票,一到那裡卻驚見那條長長的人龍!這次回來真的發覺過年看電影的人實在太多了,從馬六甲到新山一直買不到戲票,今天我們下定決心一定要看到!

 

今晚我們看的是港片《喜上加喜》,像是先讓自己在回港前tune回香港頻道。這次看賀歲片感覺不同,不是在想戲里的場地是哪裡就是認出相識的朋友在戲里。


這些和我一起長大的朋友,無論我們的人生經歷了多少變化,我們的友誼還是保持不變。維繫感情需要懂得付出,即使不常可以見面,但每一次用心地相處,就足以把電充得滿滿,並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