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兩天沒甚麼特別,睡醒後出去見朋友喝茶。朋友的爸爸見到我說那麼多年我沒甚麼變,都不懂是好還是不好,哈哈。

IMG_7165.jpg

這是我的好朋友,Bubble Jelly Tea。這次發現它學我換名,但我還認得它,不懂它認得我嗎?

十年前開始與它結識,每一次來到這間店都會點它。轉眼就十年了。。。


 IMG_7166.JPG  

在香港很難吃到馬來西亞咖哩的味道,但我的最愛是媽媽煮的咖哩!無敵。


晚上又玩Wii,連續兩天玩,手,腰,背很痛。Boxing是個Crazy的Game,玩到喘得半命!

 

3點多才睡,明天是最後的衝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