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越來越不舒服,開始咳嗽了。下午到了一間咖啡店上網,主要是要快點把昨晚和小朋友們拍的照片放上網,因為昨晚我的外甥女還特地傳短訊問我為甚麼還沒上載,真是很心急。 

然後我們去買禮物,因為明天要去柔佛洲的Batu Pahat參加另一邊親戚的聚會,我們要交換禮物!選禮物花了不少時間,因為參與聚會的人的年齡層差距太大,要盡量買一些男女老少都會開心的禮物!臨走前竟然讓我們遇到‘牛肉煲’的老闆!我們一見到他就忍不住大喊:“牛肉煲!!!” 他見到我們便自豪地與我們握手,好像明星遇到小粉絲似的!哈哈!他賣的‘牛肉砂煲’是我們每次來馬六甲都會去吃的。我趕快問他幾時開始營業,他說明天!Yeah!:)後來我們在想,不懂是不是我們的Law of Attraction把他吸引來了!

晚上我們去吃了馬六甲的特產Satay Celup!

IMG_7105.jpg  

我負責選食物!


IMG_7106.JPG

這是沙爹醬。


IMG_7109.JPG

開始吃後就會變成這樣!


 吃完晚餐本來想去看一部賀歲片,怎知戲院爆滿!結果回家休息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