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很開心。已經很久沒有試過如此安穩地沈睡,就算外面打著雷下著滂沱大雨,也阻擋不了我繼續放心地睡。是地方嗎?還是心情?

這一趟回家,我想我有一個任務,那就是消除我的黑眼圈,所以我要盡量休息,少擔心,少操勞。

睡醒已是下午,難得沒腰痛,肚子餓得很。想了幾秒要吃甚麼,mamak檔的食物浮現在腦里了。隨便去了一間,點了Nasi Lemak(椰漿飯),Tosai(印度麵包),Maggi Goreng (炒即食麵)和 Teh Tarik(拉茶)。轉頭一望,牆壁貼著Wifi的密碼,真好,連這樣的地方都可以上網,而且是免費的。印籍服務員看見我拍食物的照片,還跟我說:“放上Facebook。”  這就是現在的世界。

IMG_6949.JPG 

在朋友家時,個個‘自告奮勇’要播我的專輯,我不好意思,他們很認真地聽,還興奮地跟我說他們最喜歡哪一首。朋友的媽媽一邊聽,一邊用不可思議地眼神看著我,她說:“我很難相信在我身邊的這個鄰家女孩竟然可以唱成這樣!”我害羞。 

一家人興致勃勃地為‘怎麼擺新年裝飾品?’而忙碌,你一句“左邊一點”,他一句“哇,很美。” 嘻嘻哈哈,感覺很溫馨。

記得《單身男女》在戲院上映的時候,朋友看了都問我會選誰,今天我終於看了。以前看得港片不少,但這次有不同的感覺了,我一邊看,一邊猜著那場景在哪裡,有些我認得到,有些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香港人看港片時的反應?我在想。 

之後和朋友出去喝茶聊天,一聊就聊到1點,很開心。

IMG_69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