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再次發生一件罕見的奇事。早上要去上班的時候,我望出屋外,發現其中一輛車不見了。 我想了想,可能是我爸的助手把車駕去工作了。 再仔細想一想,又覺得沒甚麼可能。這時一下恍然大悟,我昨晚根本沒把車駕回來! 我的天啊。。。我心裡不停地希望我的車不會被鎖,我一直安慰自己說,那些保安人員會放過我的。

 

昨晚下班後我去朋友家和一群教友分享生活和禱告, 之後其中兩位朋友就載我回家。會到家時,家人也沒發現我沒把車家回來。就這樣我名正言順地去睡覺了。

 

今早到了公司樓下的停車場,看到我的車被鎖了,心裡難過一下。 但我依然有信心可以說服保安人員放我一馬。 走到保安室,他們親切地和我打招呼,我也像平時一樣和他們打招呼。当那位熟悉的保安人員知道情形後,他叫我去見管理主任。我戰戰兢兢地往管理辦公室去,見到管理主任,我尷尬地承認我忘了把車駕走,希望他給我一次機會。 沒想到不管我怎麼說,他都是以親切的笑容堅持我必須還RM50。 好難過哦。。。難道就不能給初犯者一個機會嗎? 昨晚才在考慮要捐多少錢給柬埔寨的窮困家庭,今天就要白白浪費RM50給不知道誰。這寶貴的RM50可以在柬埔寨買一包半的米,養活多為小朋友。 在我‘山窮水盡’的時候,既然還要雪上加霜,難道這就是所謂信德的考驗?

最後我還是要發揮一下我凡是往好的方面想的精神,只要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腦袋到底都在裝甚麼


当我跟老闆說這件事情的時候,他驚訝地問:‘你昨晚不是駕回家了嗎?’ 我答:‘那是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