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紅館,聽了很多,但昨晚是我第一次踏入這個有指標性的地方。我慶幸的是,這第一次是給了Swing。

因為一些狀況,所以在演唱會開始的10個小時前我已漸漸打消了去看這唯一一場Swing告別演唱會的念頭。

一整天心裡一直有種莫名的不安,可能是失望,可能是真的很想看。

我對Swing的瞭解一點都不深,認識他們也只是因為Eric和Jerald分別操刀為我的專輯寫歌和製作。雖然交情不深,但在我心裡對於他們的欣賞與尊敬是一直令我覺得必須去支持他們的原因。幸好,心想事成,最後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成功成為了他們萬分之一的觀眾。這是我第一次看他們表演,也是最後一次,雖然事事難料,Never say never。

很多歌都是第一次聽,從他們的歌曲當中,我聽到了他們對音樂的抱負;從撐場的嘉賓陣容和人數,讓我看到他們對這樂壇的付出。

我本以為自己除了會為他們的解散覺得惋惜之外不會有太多的感觸,但沒想到這場演唱會卻讓我熱淚盈眶。

是旋律,是歌詞,是訊息,是友情,是愛情,是親情,是勇敢,是那份真誠,感染了在場的每個有血有肉的你我他。

這種感動最直接,最真實,它能夠讓人一覺醒來後腦里還有清晰的畫面,內心澎湃不已。

音樂,可以互相啓發和感動。

人生,可以互相激勵和學習。

謝謝Swing給我的難忘體驗和感受。

Thumbs up for 2 COURAGEOUS men who dare to DREAM, to FAIL, to MAKE DECISIONS, to ACCEPT CHANGES, to EMBRACE LIFE.

 

離開前,我許了個願望:希望下次我來的時候,我能夠站在台上用最真誠的歌聲感動每一個人。 


IMG_54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