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人生新的里程碑,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寫一寫今天的心情!

首先,我沒哭,但仍然感動;我也沒狂歡,但依然開心。

醞釀了半年,終於都有作品推出。今早把名字簽在專輯上時感覺好好,好像等太久了。

IMG_4716.jpg  


感覺好像每一年都會發生一件重要的事。

2009年11月28日第一次擁有自己的專輯,

2010年11月27日得到新人獎,

2011年10月27日正式在海外推出首張廣東EP.


很感謝羅生羅太和唱片公司對我的信任與重視,能得到賞識不是必然的,所以我很感謝。

IMG_4732.jpg  


今天下午我得到了一份很好的禮物,就是在電台訪問時我的其中一個監製Jerald給了我很高的評價,這是我意料之外的。

我開心不純粹是因為被讚賞,而是身為一位歌手,當我做和不做一些事時有人明白和懂得appreciate。說真的,這樣的認同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時間久了,看到的都是自己的缺點。

IMG_4721.JPG  

啊!生病的臉。。。。很腫!


另一個讓我開心的是<Here I Come>里的每一首歌都有它的擁護者, 尤其是當我聽到有人跟我說他也喜歡主打歌以外的歌。我希望的就是這樣,首首精選,聽完了想再聽。

今天是值得慶祝的一天,雖然有想慶祝的衝動,不過最終還是沒有。取而代之的是一個人去看醫生,買麵包吃,喝珍珠奶茶,送專輯給阿姨,看電視。每次生病都想和它對抗,但我的工作每天都排得滿滿,我真的不敢冒險,雖然感覺自己又認輸了,但嗨~ ~~ 讓它贏多一次,還是不影響工作最重要。

IMG_4729.jpg  

這樣的買法。。。既瀟灑又過癮!


今天是一個新的開始,前面的路很長,讓我門一直一起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