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太累所以算是早睡覺(我的早也是12點多啦), 早上起來還真的覺得有休息到, 不像平時早上起床都很'痛苦'! 洗刷一番準備就緒後, 我帶著好心情準備去公司上班, 正當我要出門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鎖匙留在爸爸的車上,而那輛車現在在馬六甲! 家里一個人都沒有, 沒有鎖匙, 後門是內鎖的, 所以一定要有人在裡面才關得到門. 也就是說我沒辦法出門, 被關在屋里了! 哎呀.....


有關人士(助理, 老闆, 媽媽, 姐) 安排和交代好了後, 我就打開電腦開始工作! 幸好家里有網絡有電腦, 可以和公司連絡和辦其他的事,不然我就要白白浪費一天了! 不知道是我太輕鬆還是身邊的人太緊張, 有關人士知道我被關在家里, 不是罵我就是很激動. 其實一個人工作也滿清靜滿好的, 雖然沒去公司但是工作量一點都沒少. 在不知道幾時的時候就想要煮面吃,但是一直做到現在都沒停過, 頸又痛, 肚子又餓, 寫一個Blog寫3個小時!

我真的要離開座位去吃東西, 轉一轉頸了!

 

Happy Tu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