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鮮亮麗的背後是不為人知的。。。

參加那天的頒獎禮的心情有一點複雜。

興奮
一開始的心情是興奮,與群星齊聚一堂,盛裝出席的自己也好像變成了繁星中的一顆星。眼前見到的都是只在電視上看過的明星,一個比一個美,一個比一個帥。

781d6c0.jpg
在後台准備。


事實與幻想
一坐下就看見兩位前輩的表演,在上小學時已很喜歡他們的歌,而此刻竟同樣以歌手的身份出席同一個盛會,雖仍互不相識但感覺已是奇妙。以前我常幻想自己是頒獎禮的座上嘉賓,如今那幻想已成為了事實。

五彩繽紛
台上的藝人各顯身手,各有千秋,娛樂圈真的很精彩,觀眾的選擇也很多。不同的花朵都會有人欣賞,盡力做回自己和做好自己,自然會有擁護你的蜜蜂蝴蝶。

疲憊
六個小時的盛會等於六個小時不停地工作。屁股會坐到痛,眼睛會看到乾,臉會笑到僵, 肚子會等到餓,儀態會保持到疲憊。那時的我在想,做粉絲好像比較過癮。禮畢,工作未完畢,'慶功宴'的開始是工作時間的延續。這聽起來很興奮的名詞往往是最具挑戰性的一關,因為這是最累最餓的時候,而訪問和拍攝依然會繼續進行。

 

31e590.jpg 在慶功宴時我們被別人的食物吸引住。

很多時候有人會問我,"你做歌手不辛苦嗎?"我會問回他,"那你又不辛苦嗎?"我不曾以為這是份容易的工作,因為我知道不管從事甚麼行業,每個目標的達成都是無捷徑的,唯一的分別就是你是否是為了喜歡的事而付出。

這是一個光鮮亮麗背後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7839df0.jpg

2011年在香港的第一個獎項-新城國語力頒奬禮海外女新人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