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去rehearsal的時候有很多記者來採訪。做了很多訪問,拍了很多照,眼睛乾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訪問時我的話不多,幸好師兄曹格在旁邊,他替我答了不少。當我在聽他們的對話時,我才開始接觸到香港媒體的'厲害'。他們一直咬著曹格打架,喝酒的問題不放,又在曹格做答時毫不留情地批評側田沒實力。然後有一位記者問我做為一位新人怕不怕被'起底',有沒有拍過慾照,傳過色情短訊,有沒有結過婚等等,我頓時哭笑不得。在我嘴里答著'不擔心'後,心裡想:"我只是一個很平凡和安份守己的人。"想到這裡,害怕開始產生,不是因為想起自己做過些甚麼,而是想到會否有有心人無中生有。我知道這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我無法控制。我覺得答他們的問題真難,也許很快我就會習慣,會找到一個應對的方式。拍了通宵的MV後再接受這般的訪問,感覺有點雪上加霜。

昨晚拍MV我回到了Backstage,感覺很熟悉,也想起了一些回憶。還沒開始拍我已經開始想睡了,身體和心理整晚都在談判,一個要睡一個又不給。很巧的一件事情就是這次的MV劇情和'不再分離'有一些相似之處。這次我又跑了,深夜跑在中環的街道上,有時像是在玩遊戲,一輛輛的德士跟在我的後面。導演一直要我笑,他說我要笑才好看。笑不難,唱著悲歌卻要開心地笑原來那麼難。

第一次在香港拍MV感覺很好,每個人雖然很累但沒人發脾氣,拍攝速度也很快,快得有時會讓我懷疑是否真的完成了一個scene。MV多幾天就可以看了,希望成品會驚喜,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