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一個故事讓我想起了多年前發生的事情.

某年的生日派對也是我將離開家的farewell party. 那時有一個男生非常喜歡我, 我邀請了他來和我慶祝生日, 但當晚我等了很久都不見他的蹤影. 這一點都不像那個負責任的他, 過了很久, 他發了封簡訊說他有事不能來. 事情過了, 我才發現原來那晚因為他不想面對我即將離開而自動放棄和我慶祝生日的權利.

一個自認很愛我的人選擇不和很重視生日的我慶生, 對當時的我而言, 我無法瞭解亦不欣賞他的做法. 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不能管理好, 那別人的一生怎樣可以托付於你? 這不只是關於一個派對, 是一個人的態度, 是否正面和積極, 是否會珍惜和爭取, 而態度就會影響人一生. 當然, 我們最後沒有在一起, 因為機會只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