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席了一個活動,在表演前一如往常會先接受記者的訪問,這次難倒我的問題是關於香港電玩創作的空間。有時,再尖銳的問題也難不過一個簡單的問題,我只好啞口無言。

唱歌之前,主持人很快地說了一大番話然後要我回應,結果我一臉錯愕看着她因為我不明白她的問題,那剎那,真的有點尷尬。

同事很喜歡做弄我,常會說很多我聽不懂的笑話。但今天化妝師和髮型師說我廣東話進步了,反應快了,還會'串'他們,哈哈!他們也常說我的表情和要表達的事情有時會不一致,所以猜不到我要講甚麼,我覺得好好笑!

有時我就像門外漢,進不去,有時我又像客人,可以進去坐坐,希望很快,我會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78593d0.jpg
傻乎乎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