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聖誕節過了, 大家是如何過的呢? 雖然今年的聖誕氣氛不怎麼樣, 但是聖誕節的意義不該因為環境的因素而被沖淡. 聖誕節是一個快樂及感恩的佳節, 是一個很好的時候感謝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這一年給自己的愛和關懷. 原本很想回新山和朋友聚一聚, 但是因為不想把父母留在家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為了讓自己也能感受到佳節的氣氛, 所以決定做一些平時不做的事... 下廚. 我的計畫就是下廚煮給身邊的親人吃. 既然太難的我也不會. 所以就做自己很多年都沒做的意大力面吧!


DSC00035.JPG

這是我要準備的前菜. 把Tuna放在餅干上, 簡單又好吃


DSC00034.JPG  

這是我要做的蘑菇湯, 加一些生的蘑菇會讓湯更好味哦!

 

DSC00037.JPG

這是我要做的Salad

 

DSC00036.JPG

這是主菜, 義大利面.


DSC00038.JPG

這是我要準備的香腸


DSC00033.JPG

首先, 把青菜清理好準備做Salad.


DSC00039.JPG

接下來, 準備義大利面的醬料


DSC00040.JPG

燙好了面, 拿起來的時候要把面放進冷水里, 那面才會爽口. 把面拿上來後, 要用橄欖油撈一撈面, 那面就不會黏在一起囉! (這兩瓶醬料肯定不是放在面里的, 哈哈, 它們迷路了)


DSC00041.JPG

 

DSC00042.JPG

Ta Da.... 這是成品!!!!


雖然我的廚藝不是很厲害, 但是這是我的小小心意啦. 因為這一餐我被兩個朋友嘲笑, 說做義大利面誰都會, 稱不上甚麼下廚. 聽了真的有被打擊到...


聖誕節晚上我去一個朋友的家吃東西時跟著大家做湯圓. 我家沒有做湯圓的習慣所以我很少吃湯圓. 在我印象中這也是我第一次做湯圓, 好好玩哦!


 DSC00046.JPG

 

DSC00048.JPG

 吃自己搓的湯圓果然味道不同...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