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身到現在90%的時間都坐著, 因為不想因走動而影響傷口的復原, 也不想感覺到痛.

今天的傷口沒那麼痛, 比起昨天無時無刻的痛, 今天算很好了. 不知是我阿Q還是甚麼, 可以跌到這般難堪也難得. 曾在跑道上奔馳多年, 從未有這樣的皮外傷, 這種傷像是amateur運動員的傷, 只怪我自己沒三思而後跑, 怪我自己跌的姿勢不好. 因為天氣熱所以穿了短褲, 沒想到竟變成了傷勢變嚴重的原因之一. 我啊, 一世英明... 慚愧慚愧.

相信這幾天我就只能待在家了, 不過也不錯, 心情變得很平靜 (因為知道甚麼都不能做). 受傷了讓我想起多年前發高燒腸發炎入院的故事...

當年的一個夜晚吃了一碗海鮮Tom Yam後, 那晚徹夜難眠, 以為胃病發作. 第二天開始身體不舒服, 那天應該瀉了十幾次, 到了晚上覺得身體很熱, 量了體溫原來發高燒! 吃了退燒藥, 睡了一晚. 第三天早上5點多起身, 通知同學我去不了學校, 那天又瀉了十幾次. 傍晚終於去看了醫生, 但燒不退, 肚還一直瀉. 凌晨1點多我爸要送我進院, 那晚剛好有朋友來我家做客, 我們還有說有笑, 他完全看不出我身體不適, 這點我承認我很厲害, 哈哈!

進了醫院馬上掉點滴, 住在醫院的那幾天很悶, 腸一直抽痛, 沒胃口, 也很少人來看我, 因為我沒告訴朋友. 最難受的時候是當護士幫我打針的時候, 她每次打得很快, 我的血管就會膨脹得很大, 然後整只手就要痛幾分鐘. 忍了很多天, 有一天終於忍不住自己偷哭了.

那是差不多十年前的事了, 今天的我受傷了, 有很多人關心, 很多人陪我一起痛. 今天的我當了自己的護士, 不再被'欺負'. 清洗傷口真的需要很多勇氣, 那種明明知道很痛還是要下手的掙扎...這幾天會一直在上演.

現在我有很多事情都做不到, 我最愛的'洗手'也必須變成抹手.

快點好起來吧!!! 快快快!

831f170.jpg
我知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