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那年,我第一次擁有自己的手提電話。還記得那是有antenna的Sony Ericsson。之後的幾年,就一直周旋在Nokia,Siemens,Sony Ericsson之間。

有一年,我收到一個白色的電話和一個很特別的電話號碼,那是我的生日禮物。我記得那時我好開心喔!不久後,我不小心弄丟了它,我哭了很久,難過了很久,还為它寫了一首歌。

下一個生日,我收到了兩個電話。身邊的朋友好像都想為我做些甚麼,他們的細心,我都收到。

再下一個生日,我好像又是收到一個電話,送電話的那位,已經結婚去了。

每當我要說"我從來沒買過電話"時,我就會想起一件很經典的事情。曾經有個男生送了我一個電話,之後因為一些無聊原因他要求我還給他。覺得不可思議之於,當時我覺得要把已經開始用了的電話還給他,是件很麻煩的事。結果我提議把它買下,重點是。。。他答應了。那部電話就成了唯一一部自己買的電話,但不是心甘情願的。

這些年來用過9部電話,從很在意電話的功能與潮流,到'可以打電話和sms就好了'的態度,跟著年齡在改變。

今天寫這篇blog,不是想討論電話,而是想借用電話來反映自己的幸福。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的生日,但是我卻收到了一份夢寐以求的禮物。沒錯,是電話。這是一份突如其來的禮物,沒有心理準備,但雀躍萬分,感動不已。高興的是,等待終於結束,感動的是,連我自己說過的話都不記得,送的人卻記得。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不開心的時候有人願意和我分擔。生活乏悶的時候,又驚喜連連。

我想跟自己說,不要不開心,因為我是幸福的孩兒,要永遠記得。

3d0090.jpg
很多電話陪伴過我度過很多的歲月,你,是在甚麼時候出現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