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天還沒亮就送朋友們去機場後, 我和另一個朋友就開車回我家. 回到家我們倆二話不說就馬上去睡覺. 睡了1個半小時後我們就去買生日禮物給我這位當天生日的朋友. 由於她的眼鏡壞了,所以我們買了一副超酷的眼鏡作為她的生日禮物. 之後,我們去逛一逛超級市場因為我的朋友當晚要開生日派對. 買完了東西之後我們的肚子好餓哦, 找了一個落腳之處後我去買了兩杯我最愛喝的珍珠奶茶.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這位老友也愛喝, 果然是默契十足!

Bubble Milk Tea.JPG

我的一定要少糖!


Ondeh.JPG

有了喝的一定要有吃的啦! 不喜歡甜點的我,卻對這食物情有獨鍾...


吃完後, 我回家上網. 本想睡一下再約媽媽和姊姊去逛街. 結果為了把握時間, 我們梳洗後就出去了. 好開心哦... 有點像在放假! 我們經過一間唱片行, 突然心血來潮走進去看有沒有賣我的專輯. 結果, 沒有.

我們繼續走又看到另一間唱片行, 我又走進去. 心里很緊張, 眼睛不停地到處看... 終於看到了一張很熟悉的封套.... yeah!!!!!!! 是我是我! 真的有賣哦! 我興奮得叫我姊幫我拍一張照!


DSC00043.JPG

因為怕店員禁止我們拍照所以我們動作很快地拍下這張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愉快, 前一晚只睡兩個小時的我一整天在外溜都沒覺得睏. 真是簡單卻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