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香港看演唱會,也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看。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去沒去過的文化中心,因為之前有工作,所以很怕遲到,幸好我一坐下演唱會就開始了。我坐在一個很好的位子,身邊除了歌手之外,沒有認識的人。我覺得一個人雖沒甚麼不好,但如果有朋友的話會更好,心情可以被分享,快樂能被放大。

演唱會有17個樂手,13個Brass instruments,4人rhythm section。沒有華麗的舞臺和服裝,沒有gimmick,只有專業和歷練的歌聲唱足兩個小時,還有充滿力量的音樂。

場地不算大,但我喜歡那種很接近的感覺,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辦一場這樣的演唱會。


3da820.jpg 第一次認識Laura Fygi是聽了她的專輯<Live at Ronnie Scott's>,當時常接觸Jazz,她也是我參考的歌手之一。

看完演唱會後我做了小粉絲排隊拿簽名,有機會體驗做粉絲的感覺也不錯。:)

60ce8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