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得很難受,不是被人欺負,而是身體不舒服。

自從那天自己出去逛街後就感覺有點不舒服了。



那晚身體酸痛,胃漲,發冷,頭暈,還以為要感冒了,吃了兩粒panadol希望睡醒就沒事了。第二天來了,一起來就為自己準備好午餐,還煲了五花茶,可是卻一點都沒動到,我感覺不到餓,只感覺到想吐。越來越難受,一直發冷,還以為冷氣太冷,把冷氣關掉後再蓋了兩條棉被還是冷,知道自己病了。


3bfbb0.jpg

傍晚時分我去找阿姨和姨丈,阿姨以為我感冒所以幫我買了感冒藥。我看著桌上豐富的食物一點都沒胃口,姨丈叫廚師煮碗薑粥給我,吃了半碗,胃馬上舒服了。

3ee270.jpg 姨丈看我人在異鄉病了,說了兩次'可憐',他還說他不知道我為甚麼要來香港,以前他要離鄉背井是因為時事所逼,可是我卻是自找的。我笑說如果我不吃苦,又怎麼知道甚麼是幸福?他說話雖如此,實際上又未必。其實那刻對我來說結論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他們關心我,我是幸福的。

bf7a2f0.jpg
昨晚驚醒了幾次,每次起身都會感覺一下胃還有沒有痛,每次睡回之前都會跟自己說明天一定沒事!但原來最大的驚喜是記錯工作時間,遲醒了兩個小時,起床的時間是車到的時間。哇。。。我差點瘋掉!趕快喝了一點東西就出門,沒想到胃又開始漲了,好辛苦哦!很不想工作受影響,一直跟自己說要撐著!今天的訪問在我喜歡的snoopy的'家',只可惜我甚麼都不能吃,那個雞翼好像很好吃啊,我下次一定不會放過,hmph!(>_<)

工作完畢後就走去診所看醫生,怎知診所關了,我不知道還有哪裡有,也不想再走,看到一間藥房就進去買了胃藥。吃了兩粒,好像有點起色。

希望今晚睡得好,明天身體好,明晚表演好!
bfb4250.jpg
Say bye bye to plain porri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