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lucky day!

考慮了幾天,在決定今天買她的演唱會票的時候發現之前買不到的好位子今天突然可以買到!真的太開心了,很期待可以近距離地看她的表演,不過,這次又要做獨行俠了!不知道其他的觀眾會是怎樣的人呢?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看演唱會哦!

買完了票,是時候去買鏡子了。住了這裡快一個月了卻連一個可以照全身的鏡子都沒有?沒錯,那我平時怎麼看全身的配搭呢?

猜一猜嘛!


答案是。。。

把相機放在桌上,set timer 10秒,站遠一點,say cheese!看回照片,就是這樣!

是不是很好笑?(^.^)


好了,說回正題。之前找了幾個地方才找到一間有賣站立式的全身鏡,打算今天就去買!看好了google map後就背著背包浩浩蕩蕩地自己走去了!已做好走到滿頭大汗的心理準備的我,在出門前看了天氣預報才知道原來今天很涼,只有24度,忽然好像得到一個bonus!

幸好香港真的不大,地圖看起來很遠,其實走一會兒就到了。找到了我要找的東西,買了,是時候回家了。那和我身高差不多的鏡子說重不重,說輕不輕,心想還是搭德士吧!外面下著毛毛雨,沒見到一輛德士。等也不是辦法,不如走吧!就這樣我就在毛毛雨中搬著一個很受注目的箱子,穿越大街小巷,一副很強壯的樣子,哈哈!越走手越酸,右手換左手,左手換右手!最'艱難'的時候始終會過去,終於到家啦!

明天,手應該會酸痛。(>_<)



dd78be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