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去銀行拿我的提款卡,因為怕少帶任何文件所以很小心地查了又查,護照,電話,鑰匙等等在出門前確定已帶齊才安心鎖上門。

在銀行排了半個小時的隊終於順利拿到提款卡,當我想把卡放進錢包時才發現原來我沒帶錢包!幸好,可以用剛拿到的提款卡拿些錢防身。

“好了,地鐵站在附近不如搭地鐵吧!”
“糟了,八達通在錢包裡!”
“沒事,可以買票!”
“糟了,身上最小張的鈔票是500!”
“沒事,可以去counter買!”

結果就拿著500塊去counter買幾塊錢的票,她換了錢給我叫我自己去machine那裡買。

出了地鐵站,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去,拿出google map,走錯了一會兒,終於都找到了。一坐就坐了4個小時。

約了阿姨吃飯,趕在放工時間前走回地鐵站,趕快上了地鐵,心想幸好趕得及。過了兩個站突然發現不妙,搭錯路線啊!糟糕,趕快下車搭回對的方向!眼見人越來越多,心裡越來越著急,自己與人海逆道而行,可能因為錯了一次所以不再輕易相信自己的眼睛!明明就是眼前的那班車但卻覺得不是,下樓看了看又上樓才看得清楚。來了這麼久第一次錯地鐵,簡直是簡單的事複雜化。

糊塗事陸續發生,好像不適合在外,吃完飯馬上回家,安全一點。

以前,幾年才能見阿姨一次,現在卻能常常吃飯,感覺有點奇妙。希望阿姨和姨丈身體健康,快樂!



61706c0.jpg
坐了4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