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去見了一個間諜, 我們討論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哈哈!  開玩笑啦, 我的意思是我剛上了988的預錄訪問- DJ 大鑒碟 - Made In M'sia.


第一次見到皓敏, 覺得她非常親切. 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覺得和她很投緣, 所以今天的訪問我異常的多話,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得意忘形說錯話...   這次的訪問都是圍繞著我的專輯和音樂的分享. 上這類型的節目還真不錯,因為有機會比較深入的分享我的音樂.

 

回到公司後我上網查尋皓敏的資料, 哈! 原來她是新山人! 難怪我會覺得'對Key'啦... 新山人加油吧!

 

DSC00440.JPG

我也太黑了吧... 你可以不要這樣白嗎? 哈哈... 我少有的全黑造型, 因為怕熱. 這次穿了之後還是確定一件事, 熱.


想要聽我和間諜, 不是, 鑒碟的對話記得要聽12月26日4點到6點的988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