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的時候十分沒有安全感,因為做了很多不同的惡夢。一開始夢到我以前養的三隻狗,Gipsy,Rainbow和Orange,它們很乖,很活潑。之後惡夢就開始了。。。我夢到自己遇到地震,震到地斜斜的,失去平衡。然後就夢到火,只是幾個小小的燭火,但是我一直滅不掉,火就越變越大。最後又夢到一位非常出名,我也很喜歡的馬來歌手去世,整份娛樂版都是她的新聞。被嚇醒時,雙手正痲痹,視線朦朧,心裡不安。

起來第一件事就是上網看新聞,知道一切都不是真的才放心。後來,想找人講話就打電話給朋友,怎知道電話一接通,對方就說很忙,遲點再打給我。我心想:"糟糕,星期天難到就這樣被負能量操控了嗎?"

迷糊了幾分鐘後,我開始想我應該做甚麼讓自己恢復正能量。結果我就把蔬菜拿出來,開始為自己的午餐和晚餐做準備,今天我做了ABC湯。洗菜,切菜,解凍雞肉等等步驟讓我成功脫離了惡夢的'陰影'。

時間差不多到了,我準備去教堂啦!去之前我心裡默默地希望不會排長龍和沒有位坐。由於第一次到這個教堂所以提早了半個小時到,Yeah,太開心了!那是一間蠻大間的教堂,有很多座位。。。(^_^) 我慢慢地選了一個座位,然後讓急促的心跳恢復正常。

回家的路途,經過一間珍珠奶茶店,腳步停了下來,買了一杯珍珠奶茶。一邊走一邊喝,快樂似神仙。:)

相信就會得到,相信自己能讓自己快樂,自己就會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