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到了IKEA買東西,一如往常又是買了很多,然後自己把所有東西搬回家,不知道別人看了是否有傻眼或覺得我很man?哈哈!

開完會後自己去了IKEA,第一件事就是醫肚子,買了meatball覺得好好吃。馬來西亞也有賣,不過比較大粒,而且是盛在碟子上,要放在桌上吃。這里的則像是外帶的方式,五粒可愛的meatball就裝在小小的紙碟里。上次帶我香港的同事去吉隆坡的IKEA,那裡大得把她給嚇倒了!說真的,和香港的比起來吉隆坡的是非常非常大,連餐廳都大得不得了!有一樣我覺得有趣的就是香港IKEA有買popcorn。香港人很喜歡吃popcorn嗎?在我的印象中大馬人通常只會在戲院買popcorn吃,很少在其他時候會吃。我猜想如果IKEA有買那一定是很好賣的東西,那香港人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吃popcorn?

快手快腳吃完了就開始買東西!花了差不多3個小時在裡面精挑細選,還skype了媽媽討論。走到一半就覺得很累很想回了,但任務還沒完成所以只好繼續前進。我一直找不到我想買的一樣東西,後來售貨員說賣完了。我離開了那個部門去找別的東西,他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手裡拿著我要的東西。他說他找到了最後兩個,我開心地說了一聲Yeah!他笑了,我也開心了。

之後就是和前一天一樣,又扛又抬地把東西搬回家。

這幾天走得太多,腳跟又腫痛了。醫生跟我說過要我拉筋才會好,明天我會拉ok!

很期待自己煮東西吃,明天去買菜!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