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很充實,誰都沒見,完全只做自己的事情。

我做了一天的師奶,哈哈!我帶著新買的購物車和幾個環保袋就開始了一天的購物。我總共逛了5間不同的店和超市,現在對'哪裡可買到甚麼'和物品的價格多了一些瞭解。

逛到一半肚子餓了,結果吃了Mc D的GCB套餐,好好吃,哈哈!發現香港的麥記很'當地化',光聽'麥記'這個名字就知道了。 (^.^) 我發現除了有買當地人喜歡吃的通粉外,也有奶茶!我從沒在Mc D喝過奶茶,今天是第一次,所以覺得有點特別。雖然在馬來西亞我常加creamer把茶變成奶茶,但那味道絕非一樣。我在想為甚麼大馬的Mc D沒有Teh Tarik(拉茶)也沒有其他當地化的食物?hmmm。。。不知是不是因為有不同種族,口味不同,所以不容易當地化?

DSC01388.jpg  


一個人吃的時候,隔壁坐著一個像似年親媽媽又像是姐姐的女生和一個小男生。那小男生令我印象深刻,因為他說起話來想個小大人。他拿著幾包沒開的番茄醬,用類似教人的語氣對那女生說,"這個拿回家用啦。。。"我全程除了一直在猜她是他的媽媽還是姐姐以外,也被他們逗趣的對話感染到一點溫馨的氣氛。

我一個人逛了4個小時,買了許多家庭用品包括電飯鍋,熱水器,拖把,清潔液,蔬菜水果,米,油,醬油等等!最後很英勇地把所有東西搬回家,然後再繼續拖地,洗衣,洗用具,收拾等等。

現在已經很累了,我要給自己一個掌聲然後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