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也需要天份。

我很佩服那些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入眠的人,我覺得他們很厲害。

最近常失眠真的讓我發現原來睡覺對一些人來說絕非容易。做任何事都要專心和認真,包括睡覺,而我就是太不專心了,所以計劃常常失敗。

睡得著是因為放得下。。。

在香港的日子很安靜,除了工作以外,大多數時間都是處於自閉的狀況。尤其是夜裡就會感到很寂寞,不管電視節目有多豐富,還是想有人聽我說話。不過現在就好了,終於知道如何用ipad寫blog (謝謝patrick為我解答,我也真傻那麼久才發現),所以日後當腦里裝滿東西時,我就把它們變成文字,記錄在這里。

我快搬家了,相信我的新家會讓我有家的感覺,多一份歸屬感。那時我要自己下廚。。。(^.^) 不用煩要吃甚麼。

腦子里的東西倒得七七八八了,應該可以睡得著了。

最後,祝我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