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逛夜市了!!!  剛和媽媽還有阿姨去逛一逛, 感覺好好哦! 原本打算要邊走邊吃一些我很久都沒吃的小食,但是一到了那兒,我就一邊看一邊在算卡路里, 結果這個太高那個也太高,搞得我走了一檔又一檔都不知道要吃甚麼. 我忽然覺得自己很好笑, 幾時自己變得那麼會'算'? 我一面走一面偷笑...

 

我繼續走了大半個夜市終於忍不住停下腳步, 決定買我很愛吃的'麻芝'. 它就張這個樣子:

DSC01978.jpg

我很喜歡吃麻芝, 可能跟我喜歡珍珠奶茶里的珍珠一樣道理吧! 它QQ的很有口感. 但是我總是沒辦法把它吃完, 我想我的食量很小吧, 況且我也不習慣吃得很飽, 大概六七分飽我就不吃了所以我常常喊肚子餓!真是個麻煩的小孩!

另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在夜市里竟然有人擺檔讓人註冊為選民! 搞政治真不容易啊... 佩服! 我帶著既好奇又慚愧的腳步往前一看, 那位小姐問我:'請問你有超過21歲嗎?' 我又問回她:'我像小過21歲嗎?' 她答說:'像.' 哇, 真是開心.... 很少人會認為我年輕過我的實際年齡, 所以我認為我的新造型果然好, 哈哈! 我問她為甚麼會把註冊站擺在夜市里, 她說因為夜市人潮很多. 真是用心良苦啊... 話說回來, 難道大選又要來了??? 雖然心里有點懷疑,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他們而就在夜市里註冊成一位合格的選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