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Jason.

第一次看到Jason和我在網上看到的照片有點不一樣, 真人比較帥. 見面的首5分鐘我們零交流, 我還怕自己長得很討人厭. 一進入直播室, 遇見剛下班的Royce和匯芬, 兩個開心果的氣息散發在整個空氣中,笑了一笑後我似乎把緊張暫時搁在了一旁. 當我和Jason開始聊天,發現其實他並不冷漠, 哈哈!

沒想到Jason有來讀我的部落格,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知道要上賈森夜航班時, 其實已準備要親口和他說謝謝. 但看到他時卻把話收起來了, 畢竟很難讓第三者明白我當時的情況及心情. 哈哈, 完全沒料到Jason竟然做足功課! 所以, 我要說聲謝謝.

今天, 我雖然有點緊張但這次我並不孤單因為嘉賓DJ Wayne比我更緊張. 她說我們都是新人... 好啦, 那大家就一起加油吧! 另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就是今天的訪問Jason播放了一些專輯里我很喜歡的歌, 尤其是那些不是主打的歌. 第一次聽到自己的主打是在賈森夜航班, 而這次親身在'班機上'首次聽到自己專輯里的其他歌, 好開心哦!


今天又上了一堂經驗之課, 我又要好好反省及改進自己的不足了.


IMG_9984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