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Jason.

第一次看到Jason和我在網上看到的照片有點不一樣, 真人比較帥. 見面的首5分鐘我們零交流, 我還怕自己長得很討人厭. 一進入直播室, 遇見剛下班的Royce和匯芬, 兩個開心果的氣息散發在整個空氣中,笑了一笑後我似乎把緊張暫時搁在了一旁. 當我和Jason開始聊天,發現其實他並不冷漠, 哈哈!

沒想到Jason有來讀我的部落格,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知道要上賈森夜航班時, 其實已準備要親口和他說謝謝. 但看到他時卻把話收起來了, 畢竟很難讓第三者明白我當時的情況及心情. 哈哈, 完全沒料到Jason竟然做足功課! 所以, 我要說聲謝謝.

今天, 我雖然有點緊張但這次我並不孤單因為嘉賓DJ Wayne比我更緊張. 她說我們都是新人... 好啦, 那大家就一起加油吧! 另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就是今天的訪問Jason播放了一些專輯里我很喜歡的歌, 尤其是那些不是主打的歌. 第一次聽到自己的主打是在賈森夜航班, 而這次親身在'班機上'首次聽到自己專輯里的其他歌, 好開心哦!


今天又上了一堂經驗之課, 我又要好好反省及改進自己的不足了.


IMG_9984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