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Karen龔柯允的簽場會終於画上了一個句點! 跑了20場,的確增加了不少體驗. 在最後一場的時候, 主持人小丹有感而發地說了些感性的話並留下感動的熱淚. 在台上的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 看到小丹熱淚盈眶我的眼淚也忍不住在眼里打滾...

那晚說感言的時候忘了親口謝謝小丹. 其實, 這次的巡迴其中一個很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小丹. 他是個有才華, 謙虛, 幽默又友善的人. 有他在,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謝謝你,小丹.

 

IMG_8958.JPG

 

 

 




 













 

 

那天上小丹的節目, 他把我稱讚得天上有地下無似的, 真不好意思. 謝謝囉!


IMG_8894.JPG

一班超熱情超好玩的工作人員!


IMG_8711.JPG

謝謝萬能贊助這次的巡迴, 讓歌手們有機會到不同的地方做宣傳! 有萬能,有驚喜,有快樂! (廣告時間,嘿嘿)


IMG_8959.JPG

因為這個巡迴, 我和同房的造型助理Michelle變成朋友了!


IMG_8719.JPG

一直吃一直吃...


DSC_2208.JPG

發現Karen絕對是個愛吃之人.


IMG_8936.JPG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IMG_8939.JPG

謝謝老闆, 造型師, 主持人和助理一同進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