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上8TV的時代達人, 還蛮好玩的! 我的任務是給Steven Sunny 老師化妝. 化怎樣的妝我暫時不能透露,因為節目還沒播出. 我今天有點戰戰兢兢有點不自在, 既怕自己說太少又怕自己說錯話.

今天的確學了新的東西. 感恩製作人給的機會, 讓我有新的體驗. 工作人員對我很好, 大家都很有禮貌. Steven Sunny 老師人也很好, 不只稱讚我還送我一對限量版的假睫毛...太好人了... 第一次近距離看他,覺得他比電視上帥的多了.

今天我領悟到的幾件事情就是, 第一, 我真的是一個很新的藝人, 我的疲憊比起其他的藝人真的是不足掛齒. 第二, 一個藝人如果不是很友善,不一定是他驕傲, 有可能是他真的太累了,沒有多於的力氣去對身邊的人友善. 第三,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很忙很忙的藝人, 我也不能忘了對身邊的人友善.

這些就是我今天的領悟...

 

IMG_7889.JPG

專輯還沒推出, 讓大家先睹為快吧!


更新:
大家可以到 http://www.8tv.com.my/Shows/EpHighlight.aspx?MasterID=596&ShowID=799&MenuID=2&SubMenuID=1&TemplateID=1&EpID=23666&VideoID=25025 看這期的時代達人!

 

IMG_7892.JPG

IMG_7930.JPG

IMG_79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