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PO了前一篇文字,一分鐘後經紀人竟然打來叫我馬上聽電台! 我的歌終於播了!!!!!!!!!!!!!!!!!!!!!!!!!!! 真的太神奇了!!!! 我高興得一直跳一直跳, 我的朋友看到我那麼興奮感動得哭了!!! 我跟她說我們要好好記得這一刻, 因為這只會有一次, One & Only!!! 我很高興有人見證我的快樂和我的極度興奮!

奇妙的事不只這樣, 聽完了歌我馬上上來PO這篇文字, 寫到一半的時候我竟然聽到'等你等到我心痛'!!!

太不可思議了吧......

 

我彷彿聽到上帝在跟我說: '我聽到你的祈禱了'.

我真的很感動... '上帝, 我知道你愛我, 我也愛你... 謝謝你! '

 

我把我的'興奮'拍下來了!

IMG_7323.JPG

 

我也把'神奇'拍下來了

IMG_73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