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花啦啦歌舞團》的第一次公開演出 ,這一次的演出是給媒體朋友的預覽會,演出的只是一些精彩的片斷。

今天的我特別‘忙’, 因為這次的表演我的戲份佔了大部分, 所以我不停地進出場,換衣換妝,跑上跑下。。。幸好,我的體力還負荷得來。 早上彩排的時候我的模樣嚇到其他的演員,這時他們才察覺我病了。兩種抗生素能讓我很快復原但也會讓我變得很累。要不是因為表演,我絕不會這樣對自己的身體。


我想要分享的一件開心的事。 

今天記者會的時候有一位朋友(一位只會在工作時遇到,不熟也不知道她叫甚麼名字的朋友),她從15米的距離向我比一個拇指,從她的嘴型我知道她是在說“Good Show"。一個小小的舉動但卻非常貼心,這樣我就已經很開心了。哈哈。

 

今天’鄭美麗’的造型。

Zhen Mei L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