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開車,我被爸爸之前在車里播放的Disco舞曲給嚇到! 我馬上把收音機調去某個電台, 沒想到這一按我竟然聽到自己的聲音在那個電台!不是專輯里的歌,而是我為某個牌子唱的廣告歌!哈哈,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聽到,還真的有被嚇到. 我想我今天滿Lucky的!

好,是時後更新大家前天發生的事了.


前天11月3日是我的專輯媒體試聽會,也是我第一次發表專輯的歌曲. 表演了N次的我,還是非常緊張. 那種感覺真的和平時的表演很不同, 因為出席的人都是特地來支持我的人,疼我的人和愛我的人. 3個子來形容... 很感動...    當我從台上望下台, 我看見我的家人, 好友, 很久沒見的同學, 一些熟悉和陌生的臉孔, 那種感覺很奇妙,真的不懂要怎樣形容... 心里就不停地想: "我一定要把歌唱好."

 

One & Only Jeanie 李幸倪 媒體試聽會

IMG_6529.JPG

很棒很棒的樂隊


IMG_6522.JPG

開心的Jeanie


IMG_6552.JPG

感性的Jeanie


IMG_6636.JPG

師姐妹互相打氣


IMG_6641.JPG

明志, Jeanie, Karen (謝謝你們的花)


IMG_6652.JPG

IMG_6657.JPG

謝謝大家的'愛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